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虫 之臂

面旋落花风荡漾 柳深烟重 雪絮飞来往 雨后轻寒犹未放,春愁酒病成惆怅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所谓背叛和欺骗  

2008-06-13 13:34:15|  分类: 呓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谓背叛,其实就是一个人的行为没有遵循事先约好的意愿,其实也就是没有遵循另一个人的意愿,而对于每个生命的个体中,都不存在背叛的概念,它所作的只是怎样更有利于它的生存。所以与其抱怨别人辜负了你,不如思考一下自己有什么价值值得别人为你遵守诺言。那句话怎么说的?如果你抓不住我的心就别怪我花心,很无赖的一句话,却的确就是这么回事。有一些礼义理智信之类的做人原则只能要求自己,却不可以加给别人,别人怎么做,用不着我来谴责,相反,我会佩服他们勇于面对他人的谴责怨恨甚至臭骂。 

 

   欺骗也是可以谅解的,你可以这样想,因为你已经威胁到了他的利益,你的存在已经成为他的障碍,原因还是在于你,因为你是多余的了,他欺骗了你,总有他的逼不得已,大概他本意也是好的,至少还算他看的起你,还愿意费心编织谎言。谎言被揭穿后,你在伤心愤怒之余,也可怜体谅一下他的(当然,有人天生就是谎言的天才,他在这方面驾轻就熟)。

 

   大家都说,人是健忘的动物,可是这个动物往往忘掉的都是该记住的,永生铭记的却是该忘掉的。。。

 

   伤口是可以愈合的,尽管会留下疤痕,尽管需要时间,但不要告诉我,你受的是内伤。。。内伤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